Sunday, October 18, 2009

不是逼宫,是啥?


廖署理
黄“性感”副总
在后面的是
魏“青年”总团长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新任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辩说20中委联署信不是逼宫,而是委托他与翁总谈再开特大的决定

哇!这位仁兄当全世界是LULU??

原来马华的署理总会长需要有联署信才能和总会长讨论事项,我们现在可以明白为何马华总是越来越糟糕,越来越差劲(党争除外)!

为何中委需要委托廖署理?中委会大可要求翁总再召开中委会议,而不需要用代表来传话。要是中委再委任代表,倒不如重选将这些不做工的中委换掉!中央代表选了这些连跟总会长再讨论都没种中委只能暗捶。

连对自家总会长都不敢说,还要假手于人,鬼才相信他们敢跟巫统争取!

难怪这些中委不敢面对重选,要是真金,重选多少次都不是问题。

话说回头,万一廖署理词不达意,又或加盐加醋,又或在翁总面前出卖这些联署的中委,那就死的人多!

廖署理卫生部长大人,A型H1Ni/N1H1很快又会回来,不知道大人你能不能拨一点点时间为我们这些付你薪水的米饭帮主做一点工?要不,真的会死的人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