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有没有这样傻啊!

最近火爆的新闻不断,当中却看到原来政冶人物中有不少笨蛋傻瓜,有些还比低低地还要低低地,真是丢人现眼,不知道是何许人,选出这类所谓的领袖。

低低地第一,翁总也!搞政治、能攀上党内第一把交椅的人,竟然相信友情!三岁小儿都知道,政治朋友是拿来用,而不是拿来靠的。

但是翁总却相信朋友,结果搞到背后插满刀,你说翁总是不是低低地?

低低地第二有两个,周美芬和魏家祥。这两个有份背后插刀的"朋友",居然有胆说是翁总要他们起草辞职信,而他们并没有逼宫。

讲的人相信,听的要相信才行。

翁总是"大才子",要写辞职信肯定会写得比谁都好。要是要假手於人,必然其中有诈。更况且翁总特大后请了四天假来重温"流星、蝴蝶、剑",怎么会让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封信由别人代笔?

不用脑都可以猜到是翁总布局钓25仔,但是这班饭桶却以为上位的时机已到。现在只能补镬说受命如此,言下之意是说翁总说辞不辞,口不对心。

哎呀!要是准备辞职信就非辞职不可,那办好遗嘱的岂非立刻就要死?

低低地第三,栋栋强是也!

明明是国会通过官方机密法令,他却要槟州政府通过资讯法让官方资讯透明化,简直是强人所难!

栋栋强开对了枪,但却把枪口对错了方向。如此没有方向感、不知轻重、胡言乱语的政治动物,简直是当我们这些选民Lulu!要不就是自己是低低地Lulu!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要是准备辞职信就非辞职不可,那办好遗嘱的岂非立刻就要死?

    haha,i like this phase .只有一句“操之过急”。人家翁总在特大过后,最后一句话是: 等15/10的中委会再讨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