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真相,在心里

有时候,你觉得你看到的和你感觉的不一致,你不知道是周遭环境影响你看到的、听到的,还是你自己在误导你。

我不能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会如何做。

第一,我坚持每个人都会犯错,包括我在内。我不相信人是上帝,从来不信。
第二,我认为犯错不可耻,犯错了却找代罪羔羊转移视线才是可耻。
第三,除了别有用心的,人人都应该问问自己的良心,是否有错。

可惜许多人,为了维护"组织"的尊严而不惜一切的牺牲他人,甚至战友的感受,这些人,到处都有,为了"伟大"理想而故意忽略他人,而他人的权益,不就是这些人口口声声要争取的吗?

以大局为重,就可以隐瞒事实,就可以选择性的牺牲他人,为的是堂堂皇皇的理由:大局为重。

可是却没有好好的想,事情存在不因为这些掩饰而烟消云散。这类处理事情的手法和居心,又和那些杀死明福沙白尼的凶手有何分别?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