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好好上路吧,民联!

国会以微差票数通过国阵政府2010的预算案。

有些民联代议士振振有辞的说是给国阵的一个下马威;有些则说是民联刮了国阵一巴掌。

这些欠干的所谓代议士,套用古代的话,通通都应该被充军边疆,以泄人民之恨!

预算案辩论期间,民联人人滔滔指责国阵预算案这个不好、那个不对。到三读投票时却人影不见,比自家领袖还要威风、比火速赶到国会投票的首相还要尊贵!

要是国阵议员都在场,我们都明白民联议员人数不足以阻挡预算案通过。

可是,明知道是三读投票,民联为何不倾巢而出,务必一举否决,也可解读为投国阵政府不信任票?

民联各党党纪不严,大家都知道。信手拈来,如霹雳青蛙跳,把政权都赔上;吉打实行与民联对立的种族政策,民联高层却顾左右而言他;公正党的阻急非,一直炒作回教议题,和巫统寄居论的阿摸异曲同工,却没有被对付;那民联与国阵又有何不同?

最近追看秦始皇,有一幕说到秦始皇一统天下后,臣子们趁机要始皇帝裂土封候,都说是根据周朝的惯例,也是他们应得的。

始皇帝如果循周律,我们今天就没有文字一统、度量衡一统。

民联也该如此,旧的、不好的通通丢掉,不应该事事学国阵,又事事不如人,让把希望付托在民联的人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这次在国会不能扳倒国阵,对我来说,是民联步向坟墓的第一步。

要在下一届大选攻克布特拉再也?凭民联这些散沙?做梦吧!

-- Pos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