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菊花多多开,好屎自然来!

赛先生,

我想替你祈祷,但为了不被扣上向回教徒宣扬他教,所以想到呼叫你的真神来保佑你。

但又身在雪州,不可直呼你的真神,我真的非常难过:为什么在你最需要祝福时偏偏闹出这等宗教难题。

当你的遭遇公开後,我队你只有同情。我同情你。

辛好我们有一个哀鸣褥子的最高领导,在我想为你做点什么时,听闻现任最高领导拨出宝贵的时间在他的家接见你,替你分忧。

我干到非常高兴,也替你干到荣幸,最高领导成了你的心理顾问,那是天大的面子啊!

当然,当我听到那些死鬼医生的报告说你的菊花还完好如处,心中恨死这些没医德的死鬼。你把整个八月十五加上你那宝贵的菊花让他们动手动脚後,居然还说你的菊花还没开包,真是黄禄。

哎呀,旧事就不再这里重复了。

祝你:菊花多多开,好屎自然来!



赛夫弱者形象迎接肛交案审讯
透过部落格敦促民众为他祈祷
1月19日 傍晚 6点58分
安华肛交案审讯近在眉睫,人民公正党今早召集超过12个国家的使节或代表,汇报即将开审安华肛交案,以期向当局施加压力。

但在另一边厢,肛交案的另一主角,指控安华涉及肛交的安华前助理赛夫(右图)也没有闲着,通过其部落格要求民众指引、协助,并为他祈祷。

赛夫今日在其部落格发表题为“真相大白的日子越来越接近,祈祷并指引…”(Hari Kebenaran semakin hampir.. Mohon doa dan bimbingan.. )贴文,将审讯日称为“真相大白日”,并选择以弱者的姿态,赢取民众的支持。

称审讯日为“真相大白日”


他在贴文第一段便写道:“全民期待的真相大白日将要到来。感谢真主,我仍然继续为生存而奋斗到今天”。

他也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上庭供证,而他没有足够的知识与经验,应付法庭上的各种状况。

呼吁民众给予全方位协助

“我意识到,我一个人的准备必然有许多弱点。”

“因此,我卑微地希望你们(读者)导我出庭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心理上、精神上及法律上的准备,教导我在庭上该如何供证、应答或其他有关出庭应该知道的事。”

赛夫一再地感激指导他的民众,并表示真主会保佑协助他的人。

为了获得民众的协助以上庭为肛交案供证,赛夫甚至用“真相大白日”之名申请电子邮箱,并表示民众可以电邮HariKebenaran@gmail.com为他提供建议。

赛夫不希望审讯再被推迟


赛夫除了示弱以求民众的支持外,也表示不希望审讯再次被拖延,“我不希望被告再给予诸多借口,推迟1月25日的审讯”。

在文章的最后,赛夫写道:“正确的必然被伸张,错误的必然被唾弃!”,不过,赛夫在整篇部落格里没表明什么是正确的和什么是错误的,只是一再祈祷及呼吁民众支持他。

7 comments:

  1. 赛夫,直指后庭已非原璧,且将矛头直向着华叔。

    既然已验明菊花依然盛开,并已邀请那總深情俯身赏菊花,此案已水落石出,应当立刻退庭下案。

    ReplyDelete
  2. FrankC: 不知最高领导当时有没有引用实用科学的理论来鉴定赛先生的菊花迷团?

    ReplyDelete
  3. 你這個口號設計得不錯啦,不過我在想酒廠會不會告你咯

    ReplyDelete
  4. 不会吧!酒厂不会象某些石器时代的屎渣吧?

    ReplyDelete
  5. 塞先生应该把他的菊花做个石膏模让大家看看,因为他的后院菊花只供医务人员看摸,我们局外人哪里有机会目睹呢?

    再说,菊花模也可以看个水落石出吧?找泰国法医行吗?虽然阿塞还没死!剖菊花大概没问题吧?

    ReplyDelete
  6. 假假立:此菊非陂菊,此菊乃天下万中无一,只供人中龙凤观赏,非一般你我理解之菊也!

    传说此菊乃搞屎精所有,稀世之物,怎能会沦落到让我等烟酒烟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