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贪污课题敏感,那还办什么媒体?

如果媒体不能揭发贪污, 如果媒体不能谈论贪污课题,如果贪污课题必须在“大原则”下被消音,不如把媒体关掉算了!

你们要是不敢,那就让贤吧!

5 comments:

  1. 在番薯万能国,媒体是办来让执政党收买的。

    ReplyDelete
  2. Moot:对媒体老板来说,媒体是办来给政党收购或者收编,又或者办来做桌底交易。

    对媒体人来说,是一个踩着钢线步步高升的机会,只要他们可以没抹良心。

    对媒体读者来说,媒体是苦中作乐的笑料泉源。

    对媒体广告客户来说,它是出钱让媒体老板办事、替媒体人提供机会、为读者提供笑料的金主

    ReplyDelete
  3. AnakMalaysia: Definasi dalam Kamus Negara kini akan diubah seperti dibawah:

    Mulut: Bagi orang biasa, mulut adalah organ badan yang digunakan untuk makan, minum, dan bercakap.

    bagi warga media, ia digunakan untuk makan, minum, tetapi fungsi bercakap dipinda kepada ANUS

    ReplyDelete
  4. 是咯,说什么:
    若认为不能探讨贪污课题,我们还有很多时下课题可以讨论;
    若是认为主持人的时事敏感度不够,我们可以换主持人或要求主持人多加注意......,
    这是什么心态,办什么电台?——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ReplyDelete
  5. Anonymous:这与一些媒体人常常说的走钢线有异曲同工之妙。 凡敏感课题就不用。有时候事件不敏感,但因为涉及广告金主利益,能不登不提的,就当没事。避不了的,敷衍了事。

    除了政治正确,还得替广告金主挡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