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周美芬,请把话说完!

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周美芬大姐在中国报的文章说:

國陣議員避游台灣,蔡添強等人作狀赴台撬牆腳開始,國陣在這場政治謀略戰中就盡處下風!”

这是我第一次读到国阵领导人承认当时避走台湾并不是国阵後座议员俱乐部主席 张员外庆信所谓的“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农业考察团”。

要是如此,那就请周大姐大义凛然到底,为我们可怜无助的广大人民揭发这起“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农业考察团”的真相。到底国阵国会议员们用的是公家的钱,还是各自买单。

周大姐既然如此说了,就应该是有凭有据。为了造福万民,更应该继续揭露“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农业考察团”的所有活动和经费开销。

比如国会议员在台湾花了公家多少银子?有多少国会议员回来後写报告?要是有写报告,那,报告呈交给谁?要是有报告,为什么没有呈交国会?

要是用公家的银子、又没有报告的话,是不是涉嫌滥用公款?

要是滥用公款的话,周大姐会不会为民除害,将涉嫌的国会议员告到“比香港廉政公署更有效率、有POWER的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那里,来一个大义灭亲。

如果罪名成立的话,又可以乘这机会扳倒一些国会议员,腾出空缺,让周大姐大摇大摆的走入国会,不再让人说周大姐走后门当副部长。

一举数得,真是高招!

40议员一条心
避走台湾示忠心
兜了一圈真开心
周姓大姐最细心
一言说中国民心
盼望大姐再用心
为民除害最开心!






------

更新: May 15, 2009 18:01


周美芬:撥雲見日

國陣前路坎坷

當首相納吉表示國陣可能不參加本南地補選時,民聯與民間都說這是因為國陣怕輸;

當霹靂州政權膠著,人民呼籲解散州議會還政于民,國陣向法庭提出上訴時,民聯與民間再次說這是因為國陣怕輸!

敦馬老人家在這個時候出來發聲說,他認為,霹靂州不必重新舉行選舉,應該召開州議會,對民聯大臣尼查投下不信任票。原因是:

舉行州選舉不但浪費公款,民聯也是穩操勝券。

“選民早前已經作出選擇,只不過是他們選出了一些跳槽者。這有何辦法?”

敦馬對于霹州如果再次舉行州選可能出現的成績預測,目前恐怕國陣及民聯雙方的人馬,都不會有太大異議!這也就意味著還未上戰場,大家都已認定如果舉行選舉,國陣將會輸!

其實,從國陣在308大選輸掉大半壁江山后,無法及時沉著應戰,反而被安華的奪權虛招一再玩弄于指掌之間,隨安華的916奪權計劃起舞,搞得黨內外雞犬不寧。國陣議員避游台灣,蔡添強等人作狀赴台撬牆腳開始,國陣在這場政治謀略戰中就盡處下風!

然而,安華萬萬預料不到自己奪權不成,反遭奪權!起因正是民聯中出現了3位離隊投敵的議員!

有人說,如果當初國陣是通過議會,對尼查投不信任票取得政權的話,目前的情況不會出現;

我認為,未必!以西華主持會議一再否決動議的方式看來,要提呈投不信任動議,可能也會遭他否決。

以目前民情一面倒,民間連民聯一再刻意製造補選都可接受、連蔡添強把回教國問題比喻為清道夫課題都沒什么反應、連回教黨反對國陣政府的改教政策都能噤若寒蟬、行動黨從不譴責回教黨的極端言論卻不受責難看來,霹州政權對國陣而言雖然重要,但已非首要,更重要的是如何扭轉民心,而扭轉民心必須靠好的施政,好的施政還得在一片祥和氣氛下,才能讓人民感受到!

看來,霹州政權事件即使解決,民聯食髓知味,在行動黨與回教黨的前呼后擁下,好大喜功的安華還會不斷在國內刻意製造不同課題,一方面讓反國陣的情緒保溫,迫使國陣分心應對;另一方面則分散人民注意力,讓人民忽略國陣的良好施政!國內出現安華這類為權而不是為政的政客,國陣前路坎坷,國內政局從此多事矣!

(馬華婦女組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