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一群乌八!

这是对那些做一点,以为自己做最多,到处在当事人背后说是非的王八。

UPS 是我建议,我去处理。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问我,有何须在背后放暗箭?

是我没提供完整的过程给波波,不关她事怎么又要牵扯她在内?

是不是你们上了709就最伟大,就可以背后无情批判,但却选择不直接对我说?

不要忘记,说的没出钱,也没贡献。还有,从头到尾我都说我先自己买来确定,阿公钱从来没到我手。

东西买了,我们改装了,在店主面前将Buzzer去掉,可以无声,也省电。过后因为电源开关有问题,又抬过去Tony家去修。然后我们就在昨天下午一起测试。

为了不浪费时间,在测试同时也断断续续充电,希望昨晚可以交付。

我们用3台电话充电器,一台手提电脑,测试方式如下:

手机充电器,规格:5V 500mA输出。

手提电脑充电器,规格:16.5V,3.65A

第一次,耗时3分钟,接上一台手机充电器,手机充电器和UPS插头的neutral线搭上电流表,开电源,开UPS,电流耗大约100mA。

第二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手机充电器,电流耗大约95mA。

第三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手机充电器,接上电话,耗约430mA

第4个3分钟,接上2台手机充电器,手机充电器和UPS插头的neutral线搭上电流表,开电源,开UPS,电流耗为100mA和110mA

第5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2台手机充电器,电流耗各约95mA和98mA

第6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2台手机充电器,接上2台电话,各耗约430mA,和480mA

两台充电器和Nokia手机都是同一型号,得出如此结果应该是第2台充电器能耗较高。因为没有太离谱,就当是元件和生产时间有误差。

第7个3分钟,接上3台手机充电器,手机充电器和UPS插头的neutral线搭上电流表,开电源,开UPS,电流耗为100mA,110mA,99mA

第8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3台手机充电器,电流耗各约95mA,98mA,96mA

第9个三分钟:关完全部,开UPS,接3台手机充电器,接上3台电话,各耗约430mA,480mA,465mA

第3台nokia基本上得出的数据也差不远,应该无误。

应该另外补充:接第三台充电器时,我们试了2种Extension,一种有灯,一种普通的。

有灯的每颗发亮时耗30~80mA不等,所以决定不用。

整个测试的最大问题是没人知道这台UPS有环保Green功能,今晚在独立广场充相机电池才遇到5分钟自动关机。盒子没写,只有说明书有一句提到有环保功能,不过没说明什么时候断电。

因为我们以3分钟为一段测试。一般的情形下,一分钟的读数已经足够,但Tony和我都认为3分钟能给我们比较合理的平均值,太长时间不行是因为我必须当天下午到PJ处理公事,不能待太久。

不过整个测试也耗了大约1小时45分,因为间中有讨论,检查结果再核对。

然后到PJ时我不能充电,也不肯定ups电源是否充满,因为第一次充电需要6小时。

在和occupydataran电话联系后,他们认为因为前晚的意外,最好昨天看看情况再说。我也说了需要确保电源充足。

昨晚回来后,充电到今天出门,共14小时,应该满电。

下午到独立广场,要交给他们时,他们建议晚上才领。

当时发了讯给律师公会,问说他们是否能够允许给予方便充电,没回应。

在独立广场看到附近有教堂,和occupydataran取得共识后,我就去教堂问充电的事,那时离occupydataran的记者会还有10分钟,他们不便和我一起,就自己去教堂问。

遇到教堂书局负责人,询问后她说必须和教堂理事谈。理事当时有事处理,我就和书局负责人谈天等。负责人当然和我谈关于基督的事,我们等着,谈了大约20分钟。

理事忙完了,下来接见我时,开始的态度是教会没有先例。

我当然也表明为何希望教会帮忙给予方便充电,谈了15分钟,理事说他必须向神父请示,神父不巧出门了。我要到office,就请理事电话通知,他答应最迟星期六给予神父的决定。

回到独立广场交代了与教会会谈的结果,赶到KLCC附近的office,已经4点半。六点就急着回去dataran要把东西交割。

到了dataran,他们说现在还不需要,迟点会找我。

我就等到大约9点半,终于交付后,他们要充相机电池,就打开使用。当时波波来电说不舒服,我叫他先回,就想着离开去喂猫。

不经意看到相机充电灯灭了,以为有人关机,就开机再来。然后坐着观察。发觉UPS5分钟后自动关机时,第一时间联络Tony,问可能的状况。

决定把UPS带到tony家去时,遇到阿包,发了些牢骚,就赶着去。

波波来电,就请他喂猫,我去解决Ups问题。

这段时候,认为应该对大家有个交代,就贴FB告知状况。

到Tony在pandan indah家,进了他的工作时室,拆机,两个人看着电板,没有线路图,只得靠两人对电子元件的理解,分析电板。

大约10分钟,给我们找到一个两个人都认为是节能的线路,有了共识,tony下手,两下,就解决。

然后我们接上2个40w的灯泡,连续测试7分钟,再来一个7分钟确定,把UPS装回,再赶回去dataran。

间中我们已经商量了如果解决不了问题,plan B 是什么。

回到dataran,正在开会,等了一会,不能再等,就交给其中一个,测试了8分钟无误,匆匆忙忙回家,家里的狗不要波波带他们走街,加上下雨,我必须要尽快回家。

当中见到美凤和可人,谈了有关如何替ups充电的安排,细节不表。

那些背后放箭的,请继续犯贱,若对号入座,请便。

话再说一遍,你们乱说话也得认清到底应该针对谁,有得冤就冤那和反贪会有何不同,那你们有啥资格评论反贪会?

还有,革命没成功,你们这些就只会学舌,专对付"同志",难怪国阵这么烂都不倒,不就是有你们这些做少少、呱呱叫说自己多伟大多伟大的弄翻自己的船?

要骂架,你们不够班;做金手指?你们不配;

有本事就告诉我428警方会动员若干,用什么策略?告诉我明天najib会不会和学生会面交流?

玩这些?提鞋你们都不配!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