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老大出声咯!

老大终于出手了!阿廖真的被人耍咯!

老大要如何就如何,论不到其他人说话。

注册局的信未免太巧合了吧!

马华,果真当家不当权,连自个的家都管不着。

--------
当今大马的新闻:

首相捍卫社团注册局决定合法
希山慕丁指不满者可上庭挑战
李伟伦
11月4日
中午 12点45分
即时新闻

首相纳吉与内政部长希山慕丁今日一同捍卫社团注册局,确认蔡细历马华署理总会长职位的决定,并声称这项决定完全合法。

纳吉今日在国会大厦召开记者会,受询及社团注册局的决定时,直指该决定“完全合法”(purely legal)。

他认同社团注册官的看法,即要罢免马华总会长及署理总会长的职位,必须获得三份二中央代表的同意。

否认注册局受到首相压力

在纳吉的新闻发布会后,希山慕丁也召开记者会强调,社团注册局是在按章行事。

他否认社团注册局,是在首相的压力下,才把马华署理总会长一职,判给蔡细历。

“我也听到有人说该决定来自于首相的压力,但是这种说法不合逻辑,千万不要把首相也扯入这件事。”

希山慕丁说,社团注册局的决定必定会引起一些单位的不满,不过该决定的合法性却是毋庸置疑。

“当然,那些不满的单位可以带上法庭上诉,然而我们一定会在法庭上捍卫这项决定。”




-- Pos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