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做马华中央代表真好!

马华的中央代表们,你们有福啦!

不管你是翁派蔡派廖派江派黄派魏派周派元老派投机派还是骑墙派,你们统统都是我主眷顾照顾的幸运的一群小众,让我们这些蚁民恨不得马上加入马华,竞选中央代表,和你们一起排排坐。

那些巫统民政国大人民进步党,还有成千上万的国阵成员党中央代表,噢!还有公正民行回教的中央代表,相信都恨不得各自的党都象马华中央代表一样,天天有大会,天天有领袖亲切叮咛,天天有饭局,天天有人照顾,天天有特大。

要知道,开会就是吉隆坡数日游,饭店酒店夜店,到时候都挤满来开会的中央代表。而中央代表到那里,都会有人抢着招呼,平日难得一见的尊贵的部长议员大小官员党工,个个争着握手寒暄,称兄道弟,看上的就是代表手中的一票。

其他政党充其量每年一次大会,每三年一次党选,当它们的中央代表真没瘾,要是命生不正还分分钟为了"党团结"而没了党选,失去了当中央代表的乐趣。

所以我说马华中央代表命生得好,特大一个又一个,党争一波又一波,好处一轮又一轮,上报曝光一次又一次。

哎哟!我们还等什么?马华要以此为招募新党员,哪怕找不倒!




-- Pos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