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申冤

奇怪了!哪些口口声声被政府边缘化、被民联边缘化的大兄们,都躲到哪儿去了?

说是别人过桥抽板,说别人没有委任他们当官,说人家不重视他们。

问题是:说话的人有没有真正替自己想想?今天是苦根,明天会不会是他?

他们除了要求官位,除了忙着组织政党,还做什么?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2563.html

在扣留所暴毙印裔男子古甘(A.Kugan)的母亲茵德拉(N.Indra),今天前往皇宫递交请愿书给国家元首,要求国家元首主持公道,下令调查其他十名涉嫌此案的警员。不过,警察以他们没有预约为由阻扰他们,最终无功而返。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 comments:

  1. 申冤也要"預約",還真的是malaysia波裂

    ReplyDelete
  2. 政客永遠是政客. 你們的遭遇再苦, 也是他們的一粒棋子.

    ReplyDelete
  3. 那個民族的所謂政黨,不是別人特地要看不起他們,
    而是他們自做賤,成立的政黨都是沒有甚麼政見和政綱,只想遊走於兩大陣線中間,撈取個人利益。這年頭這種把戲已經不太行得通。

    所以他們會被人看不起,是自己拿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