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不知所云

1999年,安华被开除后的第一个大选,马来票分成两半,华人票一面倒向国阵。


这家伙到现在还可以讲话也得谢谢当年华人支持国阵(他在2004年大选脱离巫统,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包尾落选。2008年以回教党旗帜当选)

这是典型背后插刀的例子。


依布拉欣不要诉求事件重演
吁内政部严厉对付《中国报》

作者/本刊记者 Mar 15, 2010 12:20:37 pm

【本刊记者撰述】中文报《中国报》报道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呈辞而受到内政部对付一事,土著权威组织(Pertubuhan Pribumi Perkasa,简称PERKASA)主席依布拉欣阿里直言,内政部应严厉对付《中国报》,因该报的不实报道将影响人民。他也不希望1999年华团提出各种要求事件重演。

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今日报道,依布拉欣阿里(Ibrahim Ali,右图)表示,他对《中国报》的报道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该报经常很明显地在华人族群中煽动马来人课题。

也是丹州巴西马(Pasir Mas)国会议员的依布拉欣认为,内政部不应给予《中国报》第一、第二或最后一次警告,也不应该让该报再度报道,以校正之前的错误报道。

他甚至认为,内政部完全不应给予《中国报》机会,因该报并未做好为人民传达资讯媒介的责任。

上周六(3月13日)《中国报》有关全国总警长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Musa Hassan)已经辞职并获得内长首肯的独家报道报道,引发了内政部的严厉谴责该报道不属实,并接获内政部警告及要求解释信。
【点击:被指总警长辞职报道不实,《中国报》接内政部警告】

不要诉求事件重演

依布拉欣进一步表示,他不希望发生在1999年的事件重演。

他指出,当时华人非政府组织因做出各种要求引发骚动,而激起马来人的愤怒,当时马来人保持沉默,而这些非政府组织的命运仍受到保护。

他强调:“土著权威组织是不会罢休的,所以要内政部更加严厉及勇于对付《中国报》的错误。”

尽管依布拉欣未言明,相信他所指的是1999年华团曾提出的《马来西亚华团大选诉求》。

我国华团曾在1999年大选前夕联署《马来西亚华团大选诉求》,政府在选前通过马华公会及民政党表态原则上接纳《诉求》,但大选结束后,当时的首相马哈迪高调批评华团大选诉求工委会,并将《诉求》比喻为“共产党”和“恐怖分子”。后来,诉求工委会在巫青团动员施压中“搁置”了七项诉求内容。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