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睁眼说瞎话

读昨天的南洋,看到的都是触目心惊的新闻:










可是,看今天的星洲:


Created 06/01/2010 - 10:17
(韓國‧首爾)國家銀行總裁丹斯里潔蒂指出,削減津貼建議所帶來的任何物價上揚都將只是溫和的調整,它不會成為左右國家利率政策的主要因素。

她在首爾出席韓國中央銀行的一項論壇後強調,削減津貼不會帶來明顯的通貨膨脹。

不過,潔蒂拒絕評置在歐洲債務危機的影響下,國行是否還會在今年內進一步上調利率。她說,在受到歐洲債務危機和美國經濟不穩定因素的影響下,整個經濟前景充滿不確定,但這些都不足以造成不穩定。

她估計大馬將面對反復無常的經濟挑戰,但這些並不足以動搖大馬的經濟體系,因為大馬的金融市場擁有穩固的基礎。


干他娘!

10 comments:

  1. 我支持你干他娘的
    他妈的~
    小市民都快不能活了

    ReplyDelete
  2. 你那伟大的“你帮我、我帮你”英明领袖还要你牺牲:

    納吉:為國家前途‧人民需做一些犧牲

    (吉隆坡)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表示,國家正在面對多項挑戰,為了整個國家的前途,人民需要做出一些犧牲。

    他週一(5月31日)晚上為4B馬來青年組織校友會主持推介致詞時表示,雖然人民不容易做出一些抉擇,但是不管人民做或不做,都會帶來一些後果。

    他希望此校友會能夠成為政府的橋梁,向人民傳達政府心聲,包括政府所進行的一些政策及利弊。

    ReplyDelete
  3. 这是大马人民的悲哀,贪污腐败了五十年的败家子,还要人民来买单!更可耻的是,那’只‘老不死还天天语不惊人死不休,要不是他二十多年来的好大喜功,大肆挥霍,我们会有今天?难得还有些傻海对此人歌颂涂抹脂粉,拜托!我连操他娘都嫌不够呢!

    ReplyDelete
  4. 好大喜功,大肆挥霍,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

    ReplyDelete
  5. 还有:

    Eurocopter Receives Letter Of Acceptance From Defence Ministry
    Tuesday, 20 April 2010 00:00

    馬擬添購數架新戰機‧美製超級大黃蜂受考慮
    國內 2010-06-01 10:34

    光明日报
    今年4月19至22日在吉隆坡舉行的2010亞洲防務展,大馬政府簽下了10份陸軍軍購合約和意向書等,總額近85億。
    政府在今年的亞洲防務展,共簽下總額103億的軍備現代化項目。單單陸軍的採購款額即佔了總數85%,可見政府對陸軍軍備現代化的高度重視。
    最引人注目的是,斥資80億採購257輛新款的8x8裝甲車,以逾2億採購輕武器彈藥,增購180支HK416突擊步鎗。
    政府簽下陸軍軍購計劃
    合約
    ‧6000萬合約予法國TDA Armement SAS採購8套2R2M120毫米迫擊炮
    ‧1920萬合約予SMEO採購90毫米口徑HE-T和HEA-T彈藥
    ‧1200萬合約予SMEO採購12毫米口徑彈藥
    ‧1030萬合約予SMEO採購105毫米口徑HE引信
    ‧489萬合約予SMEO採購60毫米迫擊炮彈
    中標通知書
    ‧向CT-One Corporation Sdn Bhd採購價值404萬的6套模塊化舟橋意向書
    ‧向SMEO採購價值2億1300萬的輕武器彈藥
    ‧向DSSB公司獲得為期3年和價值9700萬的PT-91M維修作業
    ‧向SERT公司採購1240萬的18輛105毫米榴彈炮牽引車
    ‧向Deftech公司採購總價值80億的257輛8x8裝甲車

    ReplyDelete
  6. Even more:

    DRB-Hicom Defence Technologies to supply 257 Turkish designed APCs worth $2.5 billion to Malaysia
    ... The cost of the new vehicle seems excessively high - about $9.8 million per unit. Malaysian defense officials explained that these figures represent the total life cycle cost of the program, including which usually includes design, development, logistical support and sustainment as well as non-recurring engineering costs and investments associated with the set-up of local production facilities in Malaysia to develop its armored vehicle manufacturing.....

    ReplyDelete
  7. It`s time for this retard regime to go. Wake up my beloved malaysians.

    ReplyDelete
  8. 没办法,有人要大买特买。强势货币是垃圾所要的,利息将再升,人民苦啊!

    ReplyDelete
  9. 有强势货币,就可以把黑来的以更高价格换外币。

    人民币在受到国际压力要它升值,中国政府都不理。别忘了2008/09中国经济成长超过8%而我们是经济萎缩。马币的增值又以什么为基础?

    一个出口导向的国家竟然对自己货币升值欢呼,就大有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