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赌*慈善*陈志远*壹部垃圾*都是一家人

伟大领袖批了赌球执照。

据说是因为国库空荡荡,需要开源。不过,好像没人讲要节流。

好了,宣布后,民间反弹,领袖不得不安排陈球主上电视,上报纸,上电台,解说为何要有合法赌球。

其中,也有不少拍马屁者:警方即刻宣布严打非法赌球者,好像陈球主才是出粮给他们的这样。

话说回头,陈球主上了电视解说:原来 陈先生好大的牺牲,为何?因为赌球可以让国库增加30亿税收,而他本人也捐出专卖赌球执照的5亿盈利给他管理的基金。

各位,陈先生在做善事啊!一出手就5亿,让那些十大富豪榜上有名的都比了下去,那些有钱人的脸现在不知要怎样挂咯!

加上让国库增加30亿,陈先生果然厉害!

陈先生的基金因此不愁善款:根据小的了解,伟大祖国的赌税是50%,有能力缴30亿的税,以一般企业30%的收入/净利比,表示赌球的总收入大概是200亿!

哇!200亿,已经可以解决至少3分1的津贴总数。或者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伟大领袖真不是盖的,让赌球合法化就带动200亿的经济,今年的经济成长不超过10%小的就一刀切!

这样的话,津贴想必是不会撤销了。伟大领袖可以再发赌大小、赌斗鸡、赌麻将、赌夫人腰围有多小、赌明天谁会在反贪会内死翘翘、赌华叔的那话儿有多大、赌噻阜几天洗一次屁股、赌拿督李被熊抱时停止呼吸几多秒、赌菜CD几时再版、赌白毛有多长命、赌大选谁赢、赌!赌!赌!执照,包管国库财源滚滚,伟大领袖不用APCO也可以得到全球最佳领导人第一名,得奖原因:不用外资,经济起飞,一个大妈-BANGSAI!

还有不要忘了那个壹部垃圾,他早早就说要67%国家总收入,因为他看到了陈球主的前景无限好,要是可以分67%,宗教可以放一边,反正上帝只有在你瓜菜时才和你算账。所以他最近扮COOL,一句话也没有说,也不需要说出口。

有了赌,万事皆BERES,全民不分你我,都是一家人,不分种族、不分宗教、大家一起拼经济!大家一条心!

一个大妈明天一定好!

5 comments:

  1. 陈大老板真厉害囖!

    除了厉害又豪爽外,还有魅力来令到有不落格在歌颂他千秋,更要为他开车门呢!

    ReplyDelete
  2. Where are the MCA and Gerakan people why keep queit ? The new MCA president when are you sending the memoradum to PM whether MCA is favour or against football betting ? The Penang Gerakan Youth chairman is only targeting Penang state only. He dose't care or dare not comment the states ruled by BN. What sort of politician is he. I suggest in future he should stop issue any statement.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MCA pergi main kuat kuat
    Gerakan tak mahu campurtangan dengan 1Masaalah

    ReplyDelete
  4. Anonymous:十大富豪,怎么可能没有魅力?

    ReplyDelete
  5. 啊,Chin Yau 对了对了!我差点给忘了他是马骝国的十大富豪而且还是茹素的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