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鸡都要的鸡寮事件

鸡都要永远都不会寂寞。

话说鸡都要被选民唾弃以后,一直都不愁上报的机会。许多没机会上报的同志都大大暗捶,为什么鸡都要可以不断的保温他的知名度,而其他的哥儿们却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里独自神伤,那有这么大的福分上报。

一单又一单的事件,把鸡都要的知名度推到更高峰,让他更意气风发,不可一世,好像失去的政权又唾手可得。这一切都是鸡都要本身的修行,其他哥儿们就只能干瞪眼,看他表演。

原来除了欧洲豪华合家欢金装劲爆顶级消闲考察团事件后,鸡都要还有本事玩出更大的花样:

金装超标没顶无限豪宅

根据金手指暴料,鸡都要的"金装超标没顶无限豪宅"价值马币2千400万,占地5万方尺,连大门都要24万-一扇大门都可以比得起一间廉价单位的价格,凸显出他鸡都要先生的身份地位,的确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想像的。

难怪鸡都要当权时不留余地,毫无保留的铲除所谓的非法木屋。原来他对居住环境这样的执著。或许身为一度父母官,鸡都要希望被他的政府铲平的木屋居民会以他鸡都要为榜样,有朝一日可以飞黄腾达,住进豪宅,永远摆脱被困在木屋的生活.

话说鸡都要在被记者追问时只是淡淡的说他是向一间又名世界的本地银行贷款屋价3百50万的90巴仙,现在还在摊还期间,言下之意就是说他的身家远远超过此数,但他却没说明须摊还多久。

让我们来一课数学题:

如果他退休后得到的退休金是每月2万(根据现任首长每月4万的薪金计算),要是全都那去摊还他的贷款(不吃不喝,材米油盐酱醋茶电水电话上网等费用全免),加上现在的利息是4%,那他的摊还期是多少年呢?



要是如金手指所说的2千4百万,那就不得了:


谁教你笨,不去当官?




-- Post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