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怪力乱神

有点想不通,马华在这时候居然敢敢说有外来势力誓要把翁总劈下马,让听话的人取而代之。

马华不早已在巫老大的领导下战战兢兢的“为华社争取权益”了吗?既然已事事仰人鼻息、遄摸圣意,那就干脆认了吧,又何必时时刻刻的将自己朔造成什么“悲情英雄”、被内外“十面埋伏”?

据说内阁不就是“集体负责”的吗?那内阁同意将巴生自贸区的“回顾报告” (是根据英文字眼Position Review of Port Klang Free Zone Project and Port Klang Free Zone Sdn Bhd简单的翻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那里有讲是审计报告--Audit Report)公布,是内阁宽宏大量,集体同意将报告公开,而非单一部长、或马华全体部长一意孤行,坚持要公开“回顾报告”。

集体负责并不是我的一面之词,是廖副总在接受东方日报的访问时强调的:


既然如此,又何以悲情英雄来赚人眼泪?

话说回头,巴生自贸区的“回顾报告”要没有巫老大点头,凭马华全体部长之力,也不敢贸然不顾一切、义无返顾。害怕的可是掉了头上的乌纱,就无颜面对“华社”父老。如不同意我的看法,请再三、反复的读读廖总以上的说话:一切尽在不言中!

好了,那怪力乱神又怎么回事?

最近看到、听到、梦到的,不是赵明福,而是马华内部互踩。当中就有一派说另一派甘为巫老大的棋子,借巫老大的权威颠覆马华。

讲这话的党内人士,想必是神游太虚,不食人间烟火。不然他就是笨蛋,又或当全世界是笨蛋。

马华要是真正的有背骨的话,就不会沦落到今天。

巫老大一直都是马华太上总会长,路人皆知,何必在这时候扮清高?

怪力乱神,恐怕是入时未深、嘴上无毛的笨家伙喊来唬唬愚民,谁是愚民?那就请别对号入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