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董教总搞什么鬼?

董教总在3月7日废除英文教数理联盟大集会缺席,让人们感到纳闷。

缺席的理由,根据教总主席王超群的说法是"董教总不愿在未看过呈交备忘录的内容下参与。"

同时他也说:"当董教总委派代表出席该联盟开会时发现会议只强调恢复国语为媒介语,不曾讨论各源流华小捍卫本身母语的重要性。"

请问王超群,您阁下担任了教总主席有多久了?

当董教总的代表发觉到会议不提母语而只是国语时,该代表有没有向你们反映?

如果没有的话,那个代表是不是该打30大板?他怎能不向您老人家报告?!

话说回来,身为教总主席的你,为何没有跟进?

是不是因为不是董教总主导的运动,而就算了?董教总前一阵子不是说如果政府不重新探讨英文教数理的政策,董教总就要走上街头吗?

如果该代表有向您报告,为何您不指示该代表据理力争?或通过媒体向人民交代?

为什么要等到大集会前夕才说以上的话?

是不是董教总诸公位高权重、贵人事忙,忘记了有这等事?

还是认为这时马来人的政治,最好不要插手?

再说,为什么董教总没要求看过备忘录?要是没看过备忘录,为何不索取?

董教总诸公,你们担的是华教兴旺的大旗,你们头上的光环是广大人民这些年来不离不弃的出钱出力,前仆后继、一手一脚挂起来的。

但在这起事件,你们做了什么?

在一个有各民族明确反对现行教育政策的运动涌现的时候,你们选择以一些连白痴都难以置信的理由为自己开脱。

请问你们对得起 林连玉先生、沈幕羽先生、还有千千万万为华教作出贡献的无名氏吗?

你们对得起千千万万的华小学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