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黄冠文讲什么?


宇宙华人道德和文化捍卫协会的终身总会长黄冠文



黃冠文:擔心不法之徒覬覦
★(新古毛區州議員)

申報和對外公佈財產為民聯向人民做出的承諾,為何去年執政時不身體力行,反而等到現在才要落實。

请问终身总会长,去年或是今年有没有分别?要有分别,为何你在朝时没向鸡都要建议并施压呢?

這項措施有利與弊,好處是向公眾展現透明化,州政府沒有貪污舞弊,惟壞處是一旦在網上公佈財產,擔心引起不法之徒覬覦,而遭到恐嚇勒索。

请问好处大过坏处,还是坏处大过好处,还是好坏处不分上下?小的见识浅薄,还望终身总会长指点在那一个国家的议员公开财产受到坏份子的恐吓勒索?

許多州議員都是生意人,開誠佈公出示財產,可能會對個人和家屬安全構成影響。

您老的意思是州议员因为是生意人就最好不需要公开。那要是州议员刚好是全职政治工作者的话,又该如何?

要是如此,为何不立法保护生意人?只要生意人不参选,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哎呀!倒忘了黄终身总会长是不是生意人,要是的话岂不是要黄终身总会长不竞选?

不是我要说你啊黄终身总会长,你身兼多职,又有妻小,怎么还淌州议席这混水?不是要向郭高级行政议员看齐吧!现在还得让全世界看看您老口袋有多少钱,需不需要作贱您老啊?

算了吧!您老还是辞去州议员这块鸡肋吧!好处得不到,又不是执政党,前途一片茫茫,还要让人家脱您老的裤子看看值多少钱,这生意怎么做?我说就现在辞职,让选举委员会来一个四喜临门的补选吧!

況且,現在是全球化資訊發達時代,如果有議員涉及貪污,都會把資產轉移至外國。

哗!您老怎么把人家“稳食”的“机密”都公开啦?是不是有人这么做?还是前朝就是如此这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