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公正廉明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阿头,oops!对不起,是"比香港廉政公署更有效率、有Power的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阿头阿妈塞今天说有特定人士将他儿子阿妈杀鸡,马航的副机师,因手提电脑藏有娈童色情影片而被澳洲法庭定罪的事重提,是为了要打击他。

阿妈塞读漏了"特定人士"所要提出的问题:"为什么阿妈杀鸡没有受到马航采取纪律行动对付?"

当然阿妈塞认为澳洲法庭搞错了,他孩子收藏的不是情色影片,而是可以在任何男人手机里找到的一般影片。

哇噻!不愧是大马第一东厂补头!他连每个男人手机收藏的影片、相片都了如指掌。不知他的老板是不是也是此类影片、照片的收藏者呢?

要是澳洲法庭乱来,将他的儿子是不是都定罪,那我们应该发动抵制澳洲货的运动,以行动来支持我们的东厂第一补头。

奇怪的是,为什么他的儿子认罪且缴交罚款?

会不会是澳洲法律太保守,比我们这个回教国还保守?

如果不是,为什么马来西亚宗教局没有对阿妈杀鸡采取行动?

套一句阿妈塞的名言:"案情没有新意,所以关档。"

再不,就借用马来西亚皇家警察的名言:"无人报案,查不得。"

事情就这么解决了吗?那些"特定人士"搞不好可能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理由是:"私通外国,泄露国家机密"

好自为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