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十项全能的哪急

哪急果然把炮,霹雳州议长宣布召开州议会紧急会议,哪急却说议长藐视法庭,因为法庭还在审讯着州议员的地位,就是那三只青蛙的地位。

我才知道哪急原来是法律专家。

哪急不愧是国家未来领导人,他是马来民族的英雄,87年举剑誓浴华人的血。

当了国防部长大肆添购军备如潜水艇和战斗机,极力提升马来西亚军队的战斗力,不愧是孙子之后的军事专才。

当了财政部长后坚持国家经济不受全球经济风暴影响,又一面强调马来西亚是世界排名第16的贸易国,经济基础稳固,国民无需过敏。

在歌功颂德马来西亚经济稳固当儿,突然间来一个70亿元的经济配套,首要任务是稳住股市。所以50亿的公积金就交给一个没赚过钱的ValueCap来管理。

哪急不愧是管理专才,把政府工程需要招标的下限由2万提高到50万。一下就将政府的效率提高250%。

他也是社会关怀运动的先锋,对屁眼被插的塞阜关怀备至,还拨宝贵的时间替塞阜开解,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说哪急不是虔诚的回教徒的人应该回家吃蕉忏悔,因为哪急敢在回教堂按着可兰经发誓不认得所有蒙古族的女人。而那个口口声声说自己被陷害的安华却没胆发誓。

哪急当官前是大不列颠国的大学毕业生,爸爸是当时权顷一时的首相,请问有何许人胆敢说他比哪急更适合当国家领导?

以哪急的履历,当美国总统都绰绰有余,想想看美国现任总统当年是街头的小混混,只会高举「改变」的口号便赢得了总统大位。要是哪急不是心在马来西亚而生在美国,他一定会将obama打得落花流水,为世界第一大国的总统。

所以我一直为哪急感到不值,十项全能的他一心一意的为马来西亚,但马来西亚人却不零他的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