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两件非常奇怪的事

离奇事件(一)

或呈动议宣布国阵州政府不合法
民联限赞比里48小时解散州议会

2月23日 当今大马

霹雳州民联原任霹雳行政议员倪可敏(左图)设下最后通牒,若国阵新任州务大臣赞比里不在48小时内解散州议会进行重选,民联将考虑提呈瘫痪国阵州政府的动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要是民联认为赞比里是非法的,那下最后通牒要对方解散霹雳州议会是否意味着倪可敏认为赞比里有权解散州议会?霹雳州宪法只允许或州务大臣向苏丹建议解散州议会,倪兄的通牒不就承认了赞比里是州务大臣了吗?

倪兄在倒民联的米,还是另有高招?

-----

离奇事件(二)

否认曾恫言取消新明华小拨款
魏家祥痛斥安华说谎挑战发誓

2月23日 当今大马

蒲种新明华小拨款风波愈演愈烈!副教育部长魏家祥(左图)今日斩钉截铁否认,他曾恫言撤销原本答应发给新明华小的拨款,以及禁止校长和老师出席新校舍开幕仪式。


魏副部长搞什么的呀?要证明安华说谎还不容易:马上拨款给新明华小不就将安华的“谣言”止住了吗?而且还可以证明安华乱乱讲,好过鼓吹发誓。一举数得,何乐不为呢?

魏副部长倒是提醒了我们,去年11月宣布得经济振兴配套内的华小拨款,教育部到现在还没决定要这么用,真是急惊风却遇上了慢郎中!最近有一所华小因为白蚁而坍塌,不知是不是因为魏副部长的手脚太慢了呢?

魏副部长要等雪州政府确定对新明华小的拨款后才决定是否拨款,和数额多少。天呀!教育部为什么不能跟雪州政府协调协调?还要看到对方出招后再想如何坼招?

更糟糕的是:魏副部长竟然不知国会下议院在野党领袖的官方排位,说新明华小让安华在州务大臣卡力致辞后发表演说是将新明华小的新礼堂开幕仪式政治化。

敢问魏副部长,当首相到柔佛州小学出席仪式时,是首相先柔佛州务大臣致辞呢,还是由首相压轴?

呜呼哀哉!辛辛学子,何其不幸!保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