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国家领导人

记得小时候,老人家对我说:不要怕马来人,不要怕极端的马来领袖,因为他们一旦当家做主,就会中庸起来。

当年的"极端"领袖是写"马来人的困境"的马哈帝。

中学后,我的马华同学对我说:不要担心,马来领袖必须要极端才能在党内占一席位。位子到手后就会是全民领袖。

巫青团团长哪急在那年高举马来剑,誓将浴上华人的血。

打工时有幸与当年的总会长排排坐。他说我们华人一定要忍,巫统都是这样子,一定要让他们在族群面前威一下,好让马华在内阁能够替华社争取权益。

那年没有大风大浪,只是两年后南洋被收购,据说是南洋报不听话。

308前的巫统大会,某人再次举剑,而与巫统"平起平坐"的马青仔高举宪法,闹得不亦乐乎,最后接受某人的"如有得罪之处,我将道歉。"的"道歉"。过后马青仔见人就说:「某人道歉了,不要逼人太甚。」

我们反正驼鸟惯了,大家只会说来届大选会教训这些烂瘫,不过来届大选,依然会是国阵当家,马华不当权。

不信,你等着瞧!

要国阵能不顾民怨,他们还会顾忌你的选票?

人民怨气管他娘
能捞多少最重要
大道可以不起价
政府依旧可赔款
借问赔款钱那来
都是人民血汗钱
涨二减一有着数
满心欢喜暗自笑
你我才是冤大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