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乌托邦不是梦想

放眼当下的局势,天下一片混乱。

民仆关心的是自身的利益,跳槽拉倒民选政府的,暗箭伤人的,胡言乱语的,颠倒是非的,你民我主的比比皆是,如恒河沙数,

人人都说为国为民,尽心竭力,道德清高。当中却又有多少人做得到"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当今最切身的难题是经济,最难处理的也是经济。人民的生活日益艰难,可是我们供养的尊贵的人民代议士却没一个那得出真本事。

我们看到听到的都是你错我对,有我没你,务必要将对手斗倒斗臭斗垮,誓死方休的红卫兵手段。

进入了21世纪后,人民代议士的水平还停留在20世纪的文化大革命时代。究竟我们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我们允许这些拿我们薪水的尊贵的代议士如此这般?而我们却只会躲在黑暗的角落哭诉?

为什么我们不站起来,告诉我们的民仆,我们才是真正当家作主的?

站起来吧!我们不能在任由政客舞弄,我们不能再让他们为所欲为,我们不能够再让他们无止境的操弄下去。

今天开始,实现你梦想的乌托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