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非常细心•富有爱心•选举委员会

如果有单位要举办最细心、最有爱心的政府单位选举,我会提名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

因为选举委员会心疼政党,担心政党因为党选而忽略补选,所以将补选日期定在巫统党选之后。

但是主席说补选日期不是为了巫统党选而定,换句话说就是:"我们喜欢什么时候补选就什么时候,论不到巫统来影响!"

果然掷地有声,一副"我是最高元首委任的主席,我任何帐都不卖,你们可别把我看扁了。"

我肃然起敬,就在吃晚饭阅读情在人间报读到此头条新闻时高声叫起来,手舞足蹈,兴高采烈,不足表达我心中对主席的敬仰!老婆大人看到我的表情,还以为我中了邪!

再往下读,哎呀!副主席说:"巫统正在党选,要让政党能舒适的应对补选。"

我不禁怒发冲冠!咬牙切齿!恨不得将副主席乱"队"一番,以示我对主席的敬仰得以发扬光大!让其他小人不得对最高元首委任的主席有丝毫的不敬,胆敢和主席唱反调。

但是,想深一层,情在人间报也实在太过份了,胆敢将两段互打嘴巴的话同时登在一起,还将它当头条新闻用,怕死读者不知,这也太草率一些了,该当何罪!

不过,查证了选举委员会的网站,发觉其实巫统并没有向选举委员会注册,巫统并不是选举委员会认可,可以参加选举的政党。

那么,主席和副主席为什么要左一句巫统如何如何,右一句巫统这般这般呢?

想到这里,又不其然心生敬佩之心,对于主席和副主席对没注册的政党爱护有加。想必他们对已注册的政党想必是更加疼爱,所谓爱之深,对已注册的政党一定有更高的要求。

所以我说,民联诸公,不要对选举委员会诸多批评,你们的主席副主席还疼爱着你们呢!

2 comments:

  1. 人渣都不如,还说公平合理!

    一直当人民是傻瓜!把华人当下等公民!要华人向霸权主义磕头!

    ReplyDelete